在汇富,我们为您准备了很多

汇富2019年,中国私募基金规模正式进入13万亿时代,其中“私募证券投资基金”的产品数量,约占总量的48%,高净值人气的资产配置中,必备私募已成为趋势。汇富网经过16年的股票知识教学研发,形成了自己稳定的盈利模式, 2019年10月正式和深圳市前海正丰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,共同开展“私募基金”资产管理服务。

汇富网简介

汇富成立于2008年10月,是一家专注股票知识培训的投教平台,经过16年的教学和实战记录,形成了“两大策略、四大系统”的投资体系,经受几轮牛熊市的洗礼,得到10多万股民一致的好评,现已形成课程、服务、软件、开户、资管等完整的产品体系,目的是全方位服务个人投资者做好投资。

深圳市前海正丰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

前海公司于2015年1月26日在深圳前海注册成立,是经中国基金协会批准后成立的私募基金公司,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,公司总部在广州市中信广场,主要专注于高净值投资者的资产管理业务。2016年一季度取得了华南阳光私募冠军,全国收益十强,在过去5年给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回报。

在汇富,您将不止收获到知识

“私募证券投资基金”优势一览

收益较高

适应任何市场,历年表现卓越,挣钱能力可观

安全性高

依法登记备案,资金托管于银行、接受证监会监管

精英管理

资产管理人拥有18年投资经验,经历多次牛熊考验

操作灵活

投资策略多,可满仓、空仓,通过平衡策略盈利、风险可控

赶紧通过汇富网《私募投资小百科》,了解一下私募基金的知识吧!

在汇富,我们将与您一路同行

陈辉

金融本科
18年经验

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金融系本科,具备基金从业资格,金融从业经验18年以上,在资产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,擅长于把握趋势、资产配置及风险管理,目前担任深圳前海正丰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。

陈耀源

管理学学士
14年经验

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管理科学系,管理学学士。14年证券市场投资经验,投资风格稳健,擅长资产配置组合和多种套利模型。现任深圳前海正丰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。

在汇富,私募基金适合这样的您

1
稳定回报
希望获取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。
2
专业团队
时间比较忙,期望专业团队打理。
3
大额资产
自有资产超100万,但没有大资金操作经验。
4
安全性高
对资金安全性要求比较高。
5
可信度高
期待和可信度比较高的团队合作。
6
流动性好
资金申购/赎回便利,流动性比较好。
在汇富,我们等着您的到来
1
点击页面
预约按钮
2
提交
联系方式
3
客服老师进行
合格投资者认定
4
私人理财师
一对一回访
5
定制
资产配置方案
一键预约理财
预约咨询

您已预约成功

我们将在24小时内联系您,请保持电话畅通!